2008-08-21 14:52:47阿曄

在輔導室大哭特哭 騙吃騙喝 XD

今天
又再那邊該該該
幹麻又講我康輔ˇ
靠杯 學校又在那邊靠杯 真想去毆打那個[鐘人如]

現在康輔有點像我罩門 XD 老女人一講 喔不 我就哭了= =
跑去諮商中心 剛好在旁邊 真方便:D
那個新來的老師 他輔導我 根本是浪費他時間在我身上
謝謝 他很年輕很漂亮 今年才來的 看不出來30歲XD

之後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聊很多話
因為我哭 所以就很哽咽
他請我喝飲料 吃餅乾[那是學校輔導室買的 !哈哈]
心情不好時 吃點甜的 心情會變好喔~

中間 維妮跟阿雞還有米奇 都有來找我 YA~!好感動

反正!!總之~
老娘不會對不起我家人
在怎麼樣 我不會想不開去翹家

我是壞孩子
但我是孝女XD
我會有分寸!
知道什麼是好 什麼是不好ˇ
康府很忙!!我也不是不管學校
雖然我不讀書
也愛嗆老師XD
但我會盡我所能最的很好ˇ
我喜歡每一個人:D
因為四海皆兄弟


結尾好像很奇怪= =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