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00:39阿曄

給我親愛的公關長 妊!

我的親愛的

今天他受傷了
他們熱手的 在練習給我和泡泡看

哇~真的很威 很棒!
沒想到
小妊一各不小心
飛出去 膝蓋就受傷了
我好心疼
我們人那麼多
再第一時間 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小民打了119 請救護人員來
在等的過程中
草妹來了
我想ˇ小妊自己也知道
他的病情!那是舊傷復發
他和草妹說 不能表演了
我聽到 整各就開始哭哭哭
想大哭 可是小妊也在哭 我要很堅強才對!

醫護人員來了
熱手的都去醫院了

剩我們熱舞的 繼續加油!
但...................................................................

小妊 好想要休息1.2月左右
好可惜 真的~!!
熱手的 練的非常辛苦ˇ
一早就要爬起來

天呀~`
整各很痛心


傷兵又多了一位

好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