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16:05阿曄

愛育 很不錯XD

呦呦呦XDXD

最近除了聯展外!!!!!

還跟愛育搞迎新
他們人都很FUNNY
我喜歡^^
喔喔喔 這是艾德
我覺得他最搞笑了 哈哈哈:D
而且什麼癡漢 跟NEVER 都是和他學的
太有笑點了
喔喔喔 這是班長
至於為什麼叫班長= =
我也不知道
不過愛育的 好像都叫他本名XD
喔喔喔 這是小基

不是三八工會裡的阿雞喔XDXD
他很努力!!式各好副社
上次說她照片很像[V]台的ANDY哥
結果本人一點都不像馬= =
喔喔喔 這是老二

老二 樂樂 傻傻分不清楚 XDXD
他們 雖然一點也不像
但 我有時都會認錯
真是不好意思ㄚ
喔喔喔 這是阿賢

哈哈 他人也很好 XDXD
鬼點子也不輸艾德
呵呵 :D
喔喔喔 右邊是何積

他是社長ˇˇˇ
嗯哼 比我有責任感ˊˋ
哎呀壓 人家都幫我們打好迎新草圖的說
所以 我是廢物

還有阿兔兔 跟樂樂 他們那天先走了
沒拍ˇ到
好像還有我不認識的 沒來!!
不過沒關西
愛育人很好的意思

最後一張 癡基白痴照
因為ˇ太好笑了
所以有想放上來的衝動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