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22:03阿曄

今天也太驚慌了!!

今天去拿成績單
沒有被當掉 ˇ調酒確定過了!
FUCK!!作業也太多了 一各字都沒碰
星期一就要交讀書心得報告
去死吧...不爽寫ˇ


很好ˇ這學期被記一之警告 WHY?? 我都不知道被記了= =
學費也太誇張了 整各很幹

學費---兩萬兩千五百三十
雜費---三千三
實習費---八百三
保險費---一百五十三
書簿費---三千零五十七
班級費---五十
刊物費---一百五
冷氣費---六百
餐飲設備---兩百
             共三萬零八百七十

我他嘛的不爽
放學 建國來載我 載到板站

之後跟維尼走去金玉堂
我很有氣質 找了一本書看
[六弄的咖啡館] 藤井樹 歐~看完有一點小感動
最近本人很容易一些事情而小感動XD
我還跟維尼拿旅遊雜誌 討論北部遊的地點ˇ
我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高中回憶:D要填滿ˇˇˇˇ

對面有一各死老伯 他一直看著我們 以為我們是援嬌妹嗎ˋˊ
噁心死了˙我們站起來 他也站 真的想嚇死我
臉還很紅 是喝醉酒吧!!

混了很久ˇ也去頂好混 一直再討論酒 XDXD出去郊遊時要喝要喝!!
哈哈
之後去了北車練活
當我教泡泡第一各動作時 就有一各莫名男子 跑來問我們願不願意看他跳
他也好噁喔 今天一直遇到怪人 雖!
我跟泡泡就大叫帆凌寶寶
還好有172跟肥肥 願意陪我們 還一直狂CALL別人 看有沒有友社在附近
好可怕喔 胖胖學長也有來
喔喔 終於他走了!希望下次別在遇見她了 超囧!!

總之

今天也過的驚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