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7:58:27阿曄

一張都沒給=   =

  ↑兔子阿曄V.S 小妍妹妹維尼 XD

暑假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工作
整天不是在家當宅女 就是嫌到發慌變魚乾女

今天去樹林找了工作
哎呀壓 跑了很多家飲料店

第一站..茗茶道

新開的想說應該有機會
買了飲料我問:請問你們有沒有在徵人
店員:沒有
走人= =

第二站..一家鞋店

上面寫說 可排時間
我: 請問你們有在徵人嗎
老闆: 我們不請公讀生
走人ˊˋ

第三站..清心福全

也是新開幕的 很大的布條說徵人 會騎車
我:請問妳們要的人 都要會騎車嗎
店員:對
走人> <

第四站..五十嵐

這站最無言
我還沒開口 就聽到裡面說
老闆:ㄟ今天沒人來面試嗎 [OS.是要叫我進去的意思嘛XD]
某店員:有阿 徵晚班的[心中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進去XD]
老闆:長的怎樣
某店員:還不錯[OS.原來都是看外表的呀!]
老闆:那就剩早班囉
講這些話 是要故意跟我說的嗎 算了 還是走人*-*

哀哀哀 全數林都走遍了 連一張履歷表都沒送出去
有些要滿20歲 不然就要會開車 都沒中
跑回去鶯歌 看看小亮妹好了

第五站..小亮妹
它是一家精品店 .服務態度超好的 姐姐都是大美女
感覺不買東西 就對不起他們 [囧]

進去的時候 就看到 有人早一步拿履歷給小姐了
聽到說如果要在我們這邊工作之類的話ˊˋ

吼~找不到工作了啦

今天連一張履歷都沒給ˇ
超遜的我





上一篇:返校打掃

下一篇:好累!我睡眠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