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4:13:48Jasper Kao

080316 = 曾幾何時與暴走娘娘

過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色圖是我的燈塔,我透過網路看著一張又一張清涼的照片,然後流了一點鼻血,讓腦筋可以清醒一些。曾幾何時我覺得看色圖是一件無聊的事情,無論照片裡的男人身材有多健壯,又或者他們的臉孔多麼像天使,我還是無動於衷,漸漸感到厭煩。

我的夜晚比過去更加無聊。

我只好回味白天的生活。

今天下午與男朋友到西門町看電影,天氣很好,走在街上很舒服。我們看了一部叫做《靈異孤兒院》西班牙電影,電影很好看。電影院外明明是大白天,戲院內上演的卻是陰森故事,讓人有種時空錯置的感覺。

之後我們兩個就到中正紀念堂走走,這裡離晚上要工作的地方很近,所以跟男朋友在這裡逛逛最好。

我一直記得,中正紀念堂園區內有水池,水池上面有小橋,水池裡養了很多魚。在我小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我爸爸曾經在這裡為我們家人拍過很多照片。

我吵著要餵魚,一次不夠,還想餵了第二次,沒有零錢只好跟男朋友要。他就看著我,我對著水池裡丟魚飼料。水池裡魚很多,我記得以前都是鯉魚,現在除了鯉魚還有吳郭魚,吳郭魚的數量比鯉魚多太多了,往池子裡看進去,一片黑壓壓的魚的身體,多彩的鯉魚變的只是點綴。

每一次,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我都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晚上工作交代完之後,就去看暴走娘娘的演出。我跟小貞約好,在Live Comedy Club門口遇見小胖。

暴走娘娘的演出真的很好笑,他們把我不好笑的劇本演的讓我笑破肚皮外加花枝亂綻,只能說他們兩個幹的好,讓我對自己有一些創作的信心。我想大概沒有其他人可以罵髒話罵的像Ruru與小三這麼好笑吧!現在打算要在小三當兵前,在推出暴走娘娘第三集。

天阿!我怎麼感覺像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自己努力長的好,接著我看著他們的背影兀自流淚呢?
mi ya ko 2008-03-17 23:58:26

感覺你們ㄉ感情好好耶
要1直幸福下去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