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1:39:48一件旗袍

。。有點奇怪的婚禮>_M。。。

星期六去參加二專同學的婚禮..
突然有一種感覺--好早嫁喔!
(不過幸福就好)
再聊天之中好像有一種感覺跟之前的朋友沒那麼熟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真是有一點糟糕!!!我跟我一個跟我很好的朋友坐在一個桌子,就二個人真是有點淒涼....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換了一批我同學她的高中同學坐在一起,真是有點怪講不上話>__m
,過了一會兒又換了一堆親屬跟我們坐,頓時,有一種我該不該來的感覺,好奇怪。。。哈哈。。不過還好,我超級好朋友終於到了,終於有話說了,不過這個婚禮也真奇怪。吃到一半主桌的人都不見了,我心想是不是去換衣服ㄋ,結果不是他們是去下面送客。哈哈,真搞笑.反而我們才是吃到最後才走的,婚禮....好像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