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3:14:04尚未設定

唉呦我的媽!!

最近電腦狠不順利

老是中毒...

就是特洛伊木馬!!

就是要命

當我要上網連上線時

馬上來個60秒倒數自動關機

我明明隨時隨地都在更新病毒碼

而且

不讓我上網是要怎樣更新啊??


不上網我整個人很空虛

之前沉迷於白色巨塔

後來去租了老套式劇情的韓劇火鳥

因為公車上廣告常常在預告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但是因為現實2人分開了

後來窮小子變成功企業家

富家女卻變女傭...

乍看之下還真俗氣ㄟ劇情

不過我真的租來看時一開始也soso...

後來我發現 問題出在男主角 很不帥氣

男配角卻很帥氣!!

發現原來是神話的Eric

哇! 我不該小看這些韓國團的

因為以前我覺得韓國男孩團很愛耍帥之類的

又走視覺系擦眼影...

總之我現在很喜歡Eric~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