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22:00:00烏魚

陽朔山水~與童話樂園~~

你有幻想嘛~
美麗的童話世界是虛幻的美
壯碩的山河美景是天然的美
最近~有兩個地方深深的吸引者我
桂林山水跟童話世界

(人體與山水全然融入)

(新開的夢想世界)每個人都知道桂林山水之美
可是 我們可能不知道 張藝謀 以山水為舞台
在天然美景之下 設計了一場劇
天然的舞台劇 光看電視介紹 就深深的吸引我
">

(這是文茜世界週報本周專題~圖片是旅行社抓的)
那種人體的美山川的美燈光與故事的融合~另我神往
迪士尼~則是從小就想去的地方
(你可能不知道 這個樂園原本很有可能會蓋在台中縣)
還好~香港也是個很近的地方(坐飛機覺沒睡著人就到了)
而且~香港旅遊沒有語言的問題加上價格便宜到十分吸引人

真的很想去阿 而且 還有提供婚禮的服務ㄝ
真令人動心阿~~
(在迪士尼結婚ㄝ~~三麗歐樂園有沒有)


哇~~米老鼠和桂林山水~~~
回到現實 我是個沒工作的實習老師
不論是香港還是四川 對我而言都只是夢想吧
恩~~還是 看看陽明山淡水河 走趟六福村比較務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