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9:37:00烏魚

<烏年紀>心是年輕的

最近 上課的時候~只要告訴學生 25歲後 人就開始老化
下一個問題一定是
<老師~~那你現在幾歲了>..........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但  自己確實已經不在是小孩子了...........

七月 離開楊明前 校長幫我們辦慶生.....
<年輕人的蛋糕先發>然後走向我旁邊兩位國文老師......
第一次明白.....在校長的眼中烏魚已經不在是所謂的<年輕人>

八月 難得一次 全台清楚的月全蝕......
看是看了~~只是沒有一棵興奮的心
一看到月蝕 心想  <阿~~不就是這樣喔>小小失落
新的事物 不在好奇.....
小學看哈雷慧星的心境 那 興奮 新鮮 開心的心情
在 紅色的月亮下已不存在 
第二次明白.....在內心深處烏魚也不在是<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九月 研一的好友結婚....
一邊吃 一邊發呆
好像 身旁的朋友都一個個結婚生子.....
第三次明白.....除了不是小朋友 自己已一步步邁向中年叔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心情還是像小朋友
烏只想天天開開心心............
不過.......完全一直當笨小孩.....好像很難

變的不是烏 變的是環境吧






meirichiam 2007-10-22 00:29:25

別擔心啦<br />中年男子散發的魅力也是具有致命吸引力喔<br />像我現在狂愛的「安醫生」就是阿<br />現在我的口味也偏愛這種 大叔系列<br />所以阿 唐大叔 我們這群不是成為 熟女 就是大叔<br />沒關係啦<br />每個階段都有其獨到的美 <br />

ameet 2007-09-26 08:04:46

to sheepbaby....<br />沒關係啦~~應該~~<br />我們有生之年還可以看到喔~~<br />下次月蝕來找妳一起看喔.....<br />midori729...<br />哈~~結完婚~還是可以打伴漂漂說<br />.....對阿...烏會天天有年輕的心阿~~

midori729 2007-09-20 09:06:50

哈哈><<br />中年叔叔…<br />一”一現在我想中年對我們來說都好像延後的說。<br />那天跟我爸看新聞,我爸就說『現在女生三十幾歲快四十幾歲<br />都沒結婚很正常的,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啊。』<br />嗯所以烏魚老師你就一一”把你想的跟女的一樣,三、四十幾<br />歲都還是打扮的帥帥的就好了<br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