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5 06:37:55糖果格格

11/10 搬入 32 Winchester St.


把我兩年來的哩哩扣扣幾十箱大小東西搬進來
堆的整個房間都難以走動
兩天爬樓梯+搬上搬下的搞的我四肢酸痛
還好有愛蜜麗來幫我先
又有大雄和凱特來幫我把最後幾箱最重的東西搬上來
不然光是我一個人恐怕得花好幾天才能完事呢!
我雄偉的行李山把我的Home爸-菲爾-給嚇到了
之後我只要買了大包小包的東西時
菲爾就會說:『Candy,妳東西已經夠多了,不需要再買了!』
不過很爭氣的我,只花了一天就把所有的東西通通整理好了
這讓菲爾改變對我的印象
老實說,我覺得他一開始並不特別喜歡我
可能心裡想的是:『又一個只會出嘴巴的女人來了。』
因為我發現瑪各塔不管什麼事情都丟給聰明的菲爾去搞定
恩…說到這兒,可能真正聰明的是瑪各塔吧!

這個比我原來房間還大的空間
有好幾件家具包括一張雙人床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張雙人床呢!真叫人興奮^_^!
此外有一個專門除藏食物的櫃子
兩個有很多抽屜的櫃子、床頭櫃和衣櫃
牆上還釘了兩大排菲爾DIY的書櫃
(菲爾真的是DIY大師,連我的新地毯都是他DIY換的)
門口有他們給我的冰箱和微波爐
就差沒有自己的廁所之外
基本上已經不需要下樓就可以過生活了
兩大排的書櫃上除了陳列我所有的書籍
還包括我的一些丁丁東東小玩藝
床邊還有一個專門陳列我所有CD的架子
對這個房間真是滿意極了

現在…只有等電話線可以讓我上網而已了
哎~~~寫了這麼多…卻不能馬上放上台…真可惜……





PS:感謝那天後來來幫忙我的凱特和大雄,雖然出力的只有男生罷了,還是感謝凱特關心的跑一趟^_^。

上一篇:11/10 搬家

下一篇:閨房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