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5 06:26:57糖果格格

11/10 搬家


搬了
真的搬出了14 Burnham St.
心情緊張、沉重、輕鬆…說不出的複雜
望著掏空的櫥櫃
對這個房間的回憶卻無法掏盡
那天早上愛蜜麗一早就來幫忙
兩人七手八腳(兩人怎麼會有七手八腳?算數有點問題…)
把東西搬上瑪各塔開來的大車
忙和一早上,累了,才坐下休息
赫然發現空房間裡的回音好大
那感覺就好像每次學期結束
收拾好行李要從ACU回台北的最後一夜
房間突然變大變空好幾倍
回音從四面的牆上打來
格外刺耳

一個多月以來,搬家的壓力一直在心上
東西也是包了又拿出來、拿出來又包進去
生活的確受到不少影響
現在終於塵埃落定了
不得已比Cherry早一步搬離
雖知道她一定會因我的離去而傷心
在寫給她卡片時早已忍不住眼淚婆娑
這也是事先無法預料的
原本她是打算我搬走後第二天馬上搬到得比的新家
卻沒想到一切因房主自私隱瞞房子白蟻氾濫的問題而變卦
她也為了白蟻的問題不得不延後
甚至面臨連房子也可能搬不成的問題
這個禮拜聽到她這令人沮喪的消息著實讓我呆了一下
真的不願意在她這麼脆弱的時候離開她
留下她在我的空房間為我的離去而哭泣
就像Tom離去時一樣
光想到她的眼淚就讓我忍不住也想哭泣

但是箭已在弦上我不得不搬,只能答應她常回去看她
希望她房子的事情能夠順利解決
也希望她今年的聖誕節能夠如預計般的在新家舉行Party


PS:感謝愛蜜麗那天一早來幫我的忙,真是辛苦妳了,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