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2:52:52Emma

腹部超音波?! 還是陰道超音波?!

我一直不喜歡去大醫院

尤其新聞還一直播為了要看台大的醫生要半夜去排隊

我連考慮都不會考慮

但老夫子的四姐 在業界

還是建議我去台大

我就只好掛掛看

沒想到一掛就隔天的32號?!

一點也不難阿!

怎麼新聞報成那樣?!

隔天下午到了醫院

新的看病人都要記得3點前報到! 不然會很麻煩.....

要快去報到

報到後護士會先安排去量血壓體重…等等後

再拿著護士給的白單去照超音波

拿白單的直接進超音波室

護士此時會問你  尿脹了嗎?

因為一定要脹 才可以用肚子掃超音波

若沒有脹的話就由陰道....

我喝水撐了2次 還是沒照清楚 放棄了肚子掃

後來改陰道後

一下就掃到心跳

6.5周 .....

OS: 還是直接用陰道掃吧.... 反正以後也都要去坐那張椅... 先習慣吧

 

見到醫生後

醫生說:一切正常、自然就好 不用特別注意 這是人最自然的事 就要順其自然....

老夫子心想:都已高齡了....還順自然 有點不安... 所以還是發問了好幾個問題...

醫生就說:若真是要做些什麼的話,就補葉酸吧... 但一天不要吃太多...

真是過度自然的醫生

 

醫生把幾點重的事說一說,例如要了解現在還有1/5的機率....

會隨著時間增長…機率就會愈來愈小...

胚胎就會愈穩定

醫生在說完這些話後.....  話峰一轉 說 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

我 ...............

忙完這些 抽血站已下班

護士再次安排我隔天再直接去檢驗站 抽血驗尿  檢驗報告要到下次產檢才會知道

 

經驗分享 : 下次早點到 就不用再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