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1:01:36Emma

驗孕棒尿到觀察窗?!

我想寫出來,因為當發生的時後,我也是在網上一直爬文找是否有跟我同樣經驗的人...現在我也分享我的經驗,希望可以安慰到初手的不安哦~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用這東西 - 驗孕棒!

買的時後,藥劑師說這是最方便的,直接尿在上面,再蓋起來,方便極了! 但同時也一直交待,不要尿到觀察窗!!!!!!  <----  這就是最大的問題啦!!!!

對我一點也不方便!!!  因為我無法對準!!!

結果真的尿到觀察窗了!  我只好趕快用衛生紙擦!

數秒內出現了2條線,速度之快,讓我覺得應該是我尿到觀察窗所以驗孕棒壞了!!!



所以..... 我只好 一大早再去醫院檢查

家附近的醫院不是每天都有婦產科

所以掛了家醫科

醫院也是驗尿,但醫院就是用試紙驗了

一驗就說positive

中啦!

難怪我這幾個星期都累到不行

白天喝咖啡、茶、或是義式咖啡.... 都無法清醒到下午三、四點....

晚上又早早就睡昏了........................

 

 

朋友們過來人的心得分享:現在能睡快點睡! 不然你會有好幾年無法感受到睡飽的舒服..... 

一炮到天亮 2020-02-26 21:28:25

很讚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