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6:09:36映雨

讓笑如呼吸般頻繁,讓愛如生命般長久




"Do what makes you happy, be with who makes you smile, laugh as much as you breathe, and love as long you live." ----Rachel Ann Nunes


做自己開心的事,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讓笑如呼吸般頻繁,愛同生命一樣長久。




何以非凡原文

  程逸灝朗聲念:「Laugh as much as you,這單詞怎麼讀來著?break,不對,是the,總之就是呼吸。and love as long as you live。」
  尤成拔下耳機:「大程,你大晚上背什麼?又醞釀給邢女俠寫情書啦?還笑如呼吸……」
  「閉嘴閉嘴,讓我翻譯!」程逸灝最近痴迷英語,抓耳撓腮,「笑得像呼吸,愛她如生命!老大對不對?」
  尤成:「笑得像呼吸,那是抽風了麼?」
  程逸灝要爬到上鋪去和尤成決鬥。
  謝歲辰搖頭,安撫程逸灝:「這話前面另有兩句,合起來該是,做自己開心的事,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讓笑如呼吸般頻繁,愛同生命一樣長久。」
  謝歲辰超額完成任務,程逸灝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