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6:35:12映雨

【米英】Colony ,Captive and Unconditionally Open.


※啊就很久沒寫了想寫的時候也沒有手感了所以(ry

    總之算是...ㄜ...閱讀渣渣感謝






Colony ,Captive and Unconditionally Open.



  「阿爾弗雷德!你知道我不能──」

  亞瑟‧柯克蘭說到一半的句子沒有後半段,美/國舉起右手要他閉嘴,正統道地的英國腔很不紳士地中斷。噢,上帝,那眼睛裡的嘲諷意味明顯到瞎子都能嗅得出來!

  「你可以,」他說,「否則你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令人期待的事。」

  阿爾弗雷德的身體隔著低矮的咖啡桌向亞瑟微傾,他把手伸進口袋裡胡亂的摸索了一下拿出一支藍色原子筆也放在那桌上,那紙上。亞瑟萬般不願意地接受,他故意先把紙張抽起來研讀,筆粗魯的滾動聲音敲擊著他們的耳膜。沉默的十分鐘過後亞瑟‧柯克蘭拿起那支一點也不正式的藍筆,在第一行的第五個單字和第二行第八個單字用力的劃圈圈。

  「嘿!有什麼問題嗎,至少我認為這…很合理啊。」美/國/人有點慌張的緊盯著亞瑟手上那張薄薄的紙,這是他今天第一個有別於前些時間的表情。因為那是他今天帶過來的唯一一張合約書,不會有人希望正式文件上被畫得亂七八糟的,而且還用那麼突兀的顏色。

  「哪裡合理了?」亞瑟的眉毛不悅地皺起,指甲修剪地整齊的食指輕輕叩著桌面,然後力道不減地把最後一整行都圈起來。他把紙推到阿爾弗雷德面前示意他自己看個清楚。

  阿爾弗雷德試圖參透那些字句讓英/國/人不滿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即使身為擬定條約的那一方他還是希望亞瑟可以多多少少有點認同,幼稚地想要證明些什麼似的。但顯然他完全無法明白癥結所在,英/國/人在意的細節在美/國/人看來微不足道,因為hero沒有必要去注意那麼多,上司告訴過他的,反正世界都在他們的控制之下。


  所以他想起亞瑟以前說給他聽過的北歐神話,職司命運的薇兒丹蒂早已有了新的選擇,存在於他們之間那延續了百年的連結隨之改變,不小心表示出以往的互動模式也僅止於此。

  這是美/國的時代,再也不是英/國的。


  最後阿爾弗雷德聳聳肩,隔著褐色手套那雙依舊透著熱力的手輕柔地覆在亞瑟的右手上,他把筆塞回亞瑟白皙的指間。

  柔聲的說著:「這些地方都沒有問題,親愛的,一點問題也沒有。」阿爾弗雷德嘴角彎起的弧度稱得上是優雅,黃昏的陽光慘淡地打在他臉上,顏色溫暖得令人昏昏欲睡。

  可悲的是時至今日亞瑟才發現自己把他教得多好──就偏偏在這種時候他才會露出如是得體卻格外譏諷好表情。


  「簽名吧。」



──Colony ,Captive and Unconditionally Open.






難道是我太久沒用了,好像PC的編輯頁面行距有不一樣??害我 還要 重新排版:-(








夜羽〃 2013-01-26 18:03:25

安安ㄚ打打 我也來當個小迷妹惹
只不過我想問的是 到底簽的 是 三小(肝ㄛ
如果沒有什麼太正經的答覆的話 我會 一直認為是 結婚證書ㄛ←
在噗上屁話短句用太多 突然換回來這裡 有點 不適應內
先ㄚ內(肝

版主回應
ㄚ就 賣身契ㄚ 你好ㄚ小迷妹
其實不是結婚證書啦你知道我不會讓阿爾弗雷德這傢伙太好過ㄉ(差別到底在哪
2013-01-27 14: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