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17:01:56映雨

黑籃/青黃 下次再一起旅行

  挖!!好久沒有發文惹內反正開學就又要荒廢掉惹隨便啦





  黑籃/青黃  下次再一起旅行





01.
  黃瀨涼太趁著夏天終於不用再那麼緊密學習的暑假,趕在一個禮拜內拍完新的照片。這次是為了旅遊業者的小廣告,地點位於富士山山腳下的日式風格旅店,明明是新蓋的卻能夠從四面八方滲透出古老的氣息,聽說使用了一些回收來的老舊卻高等的木材。

  但因為正值梅雨季所以戶外的活動常常因此暫停,製作團隊當然考慮過這樣的情況,所以當然也有不少的畫面是在室內取鏡,黃瀨良太最常被要求穿著和服一臉輕鬆愜意地坐在屋簷下,微微的仰起頭來貌似瀟灑地看著濛濛的雨。

  對對、就是這樣、稍微把頭抬高一點,眼神放輕放柔,啊啊要不要試試把手小幅度的往外伸呢?除了攝影師的意見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員也不時提出見解,只有總是遠離人群卻好少把視線從自己身上移開的那個人始終都保持著沉默。

  青峰大輝是被黃瀨死拉活拖給帶來這間外觀看上去就覺得很有趣建築物裡來。欸欸小青峰我們只剩下最後兩個禮拜的暑假了耶不出去玩一玩嗎、小青峰你不覺得每天打籃球雖然也很好玩但是偶爾去看看不同的風景也很棒啊、小青峰陪我去啦陪我去啦陪我去啦……

  不一樣的風景啊……是很不一樣啊,青峰大輝興趣缺缺的環視整個旅館的日式庭園,最後還是把目光停留在小模特身上。那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他居然還可以笑的那麼愉快,嘖嘖……

  木格子窗沿邊的雨水蔓延過洗石子的台階,雨好像下得越來越大,在雨中拍攝的攝影師不好意思得對大家說工作可能要暫停一下下,青峰看著黃瀨鬆了一口氣般對自己笑了笑。寬鬆的和服隱隱露出白皙的胸膛,青峰大輝站在遠遠的地方吞了口口水。

  小模特似乎沒有意識到自己這麼做有什麼不對,他伸展僵硬的四肢,拿著經濟人遞過的溫開水赤著腳向青峰走來。

  「小青峰你會無聊嗎?」

  黃瀨涼太偏頭仔細打量青峰大輝的表情,嗯,表情有點凝重。難道是在生氣自己一大早就把他拖出來了嗎?小青峰真是笨,難得有免費的旅行居然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吶小青峰會不會覺得不知道在什麼地方也看過像現在一樣的風景?」黃瀨涼太一手握著玻璃杯一手的手肘脫推了推青峰。

  衣服的開襟又變大了啦!黃瀨涼太!青峰大輝很想這樣對他說,但蠕動的嘴唇最後說出來的話卻是「你的…衣服…呃……」這樣。他很煩燥很煩燥的抓了抓自己藍色的頭髮,眉頭也深深的皺起。

  「嗄?衣服怎麼了?小青峰在害羞嗎?哈哈哈……」

  小模特的爆笑引來一群工作人員的側目,他們也早就注意到隨時隨地都會在黃瀨身邊出沒的青峰大輝。

  經紀人走過來說雨好像又變小了所以又要繼續拍攝的工作。當黃瀨涼太轉身把玻璃杯塞進經紀人手裡的時候青峰大輝揉了揉他金黃色的頭髮低聲的咕噥那種不醜布拉機的姿勢可不可以換一下真是假之類的話。

  造型師衝過來一把拍掉他的手,一邊悲慘的哀號著。青峰大輝卻一臉無所謂地看著黃瀨涼太被哀號中的造型師帶走。留著酷酷髮型的攝影師注意到了這邊的騷動,居然一臉新奇的要求自己入鏡,結果雖然被青峰大輝毫不猶豫地拒絕卻在黃瀨涼太的轟炸下心不甘情不願地也換上了和服。

  說實在的穿著和服感覺涼多了,暑氣還有正在下著雨的山腳的溼氣好像沒有那麼地令人不舒服。但最主要大概還是小模特完全亮了起來的眼睛,一看到他出來就不停說我就知道小青峰穿和服一定會很帥之類的蠢話,攝影師也湊到黃瀨旁邊說你看吧你看吧。

  靠太近了。

  青峰不著痕跡地把黃瀨稍為往後拉,分開他跟攝影師之間的距離,然後提出了個誘人的要求。

  「一起拍?」




02.
  雨停了,大雨後牆角的濕潤羊齒蕨被風吹得一閃一閃的,和雨後初晴的天空一起融入在歡樂的畫面裡點綴兩人開心的笑臉。

  下次再一起去旅行吧。照片的背面用深藍色的筆寫下了這樣的另類告白。












─Ended.






Free Talk:

  第一次打Free Talk打到鼻酸內真的是太感動惹www但是再多的Free Talk也不夠讓我表達跨過障礙的清爽ㄜㄜㄜㄜ有存稿的感覺真是太www好www惹www

  但是嗚嗚嗚連手收都沒有牽到ㄜㄜ(被青峰擊斃)不關我的是真的不關我的事www

  本來想說沒事幹所以試試青黃那道障礙沒想到真的被我跨越惹!!!黃瀨涼太!!!青峰大輝!!!

  青峰也會有害羞的時候咩我就不信他滿腦子的歪歪敢在大家面前show出來看ㄅ他很收斂ㄅ但是黃瀨卻依舊維持著他的表面性個ㄜ我真是太無能惹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