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3:33:13"小鼻<小蜻蜓>"

真的!










  真真真的

  真真實實的

  我對你說的話~

  老實說

  都是實話

  自從那次的"教訓"

  我無法騙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那個

  不必擔心你的承諾會無法兌現

  因為

  我會等待我們的那天

  走上紅毯的那天!

  因為

  真的想嫁給你!

  真的

  真的

  我不怕讓所有人都知道

  因為

  我是認真的!

  你知道了嗎?


  "老公"

  真的好愛好愛

  好愛

  好愛


  。

  。

  。

    

上一篇:給珉的

下一篇:給老公!

老公 2008-02-24 23:57:41

老婆,老公都有看到 老公都知道~ 一切都要等待時間的證明~我相信時間能帶給我們最想要的 最幸福的!目前唯有 等待 期待 想共同擁有的未來!

雖然沒有給你過承諾,但不代表老公什麼都沒想過!
老公是怕 哪天你走囉 承諾就是最受傷的武器~
如果老婆真的走囉 老公也會希望你是開心的走~而不是因為承諾 傷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