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14:43"小鼻<小蜻蜓>"

我不會再回去喜歡那個人家說的"廢物"











  我不會再回去喜歡那個人家說的"廢物"

  這個形容詞我覺得蠻貼切的

  哈哈~

  說什麼"承諾"

  聽他在說

  哈哈~

  都珉害的
 
  害我不禁想寫

  那個人的壞話

  想大罵他一下

  以洩心頭不爽哈哈

  搞得我自己以前不知為會喜歡那樣的人

  哈哈

  真HIGH

  真的很想把他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

  真的不爽極了哈哈
 
  那種人還有直人要

  真的事搞不懂

  那種人槓麻的

  自以為很厲害

  自以為甚麼都有

  實際上沒有甚麼麻

  甚麼都沒有甚麼麻哈哈

  自以為ㄏㄏ

  真HIGH

  罵他

  哈哈

  不是因為想到他

  是因為罵他很HIGH

  現在真搞不懂當初怎會喜歡他

  愛那麼多槓麻

  哈哈

  根本沒必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