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6:51:25小獅子

shit


我今天很順利
就是太順利了所以讓我對剛剛忽然發生的狀況措手不及

首先,早上的兩節課我有去上
也有買早餐吃
在下課的十分鐘內還去了學校的影印店印了新課表和作文
雖然我用的電腦很會當機
可是沒關係
因為在學校裡面列印整個很方便
time is money
後來我就很開心的把新課表貼到行事曆上面
再來的兩個小時我去了系辦哈拉
還有去游泳
游完騎去幫PG去拿pizza
(謝謝PG請客:D 我省了好多錢歐)
接著是兩節法國與國際組織課
老師重新幫大家複習之前的內容
我有做筆記
行事曆很漂亮 很多要做的事都被畫掉了
放學後去交應華系作文
Claire說我最近很lucky
檢定考考過交換學生OK要請大家吃飯才是
我也覺得今天整個滿面春風
感覺人生完整了
和Clair掰掰後想起要幫Stephanie拿表格
去系辦又哈拉
Stella要我也報名志工
我說我好好思考一下
因為我想要和Alix一起去
不然一個月那麼久
我這麼膽小 我怕我承受不住

Stella又給了我一杯奉茶的飲料
我真的覺得今天好不一樣

就在回到家的時候
出電梯門口我才發現有滴滴答答的水聲
我天真的以為是裝泳衣的袋子破了
所以我拿起來瞧阿瞧的想要找出洞洞在哪
可是....
水越滴越多了
我猛然一瞥
竟然是我"昨天剛洗好的"A&F粉紅大布袋在漏水!!!!!!

天阿!
我的所有重要文件都在裡面
有今天根本沒有用到的法漢字典(整本濕答答...)
有文藻週送的資料夾(完好無缺!建議大家使用不要嫌它醜)
有上課必備的筆記本(濕答答)
有小零錢包(裡面都放重要證件和晶片卡...溼透透)
還有我的行事曆(也把我的課表弄濕了...)
話說我每年的行事曆一定都會濕過一遍

總之我回到家後就開始忙
忙著拖地...和擦乾那些被梅子湯淹過的東西
然後我搬出電風扇和吹風機
可是電風扇太髒
一打開都是黑色灰塵亂亂飛
所以還要先把電風扇擦乾淨
就這樣跑來跑去的
總算清乾淨了

我好累喔

T____________T


P 2008-03-23 01:18:40

天沒有佑台灣~所以它都掉淚了!
我決定要放棄了!這地方留給那七百萬ingrats吧!

PG 2008-03-22 19:26:02

不要像他們之前那樣當擺爛的在野黨

PG 2008-03-22 19:25:32

你最新那兩篇不能留言喔?
好啦~今天開始我們要當最盡忠職守的在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