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23:31:27◎幸福也能很低調

So sad

今天 我一直堅信的信念全部瓦解
一直自以為是公司的核心部門 任何組織異動調整都不關我們的事
原來 這一直是我的自以為是

今天 和我座位旁的同事say byby
我參予了她的戀愛、結婚、生小孩
感謝她總是主動和冰冷的我攀談
雖然不夠深交 但絕對有一定程度的革命情感

她的解雇 衝擊了我對這家公司的信念 我開始懷疑我的存在對於公司是否有意義
從一開始我背負著兩個人的工作量 後來所有加值服務轉移到我們部門
我還是天真以為 我們部門太重要了 有這麼多服務在手上 理應是動一髮牽全身

既然 你這麼的愚蠢無知 我又何必每天加班 打著那些該死的單子
既然 你這麼不重事主服務事業 我又何必替你死守著這些要死不活的服務
我好不平衡 好不公平 好無奈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對著老公大哭

My Friend 你的離開點醒了我
我們都太乖了 以為自己沒有籌碼 總是逆來順受
值不值得 不是光靠薪水、公司福利來論定
有沒有價值 絕對不是門外漢說的算

我要調整步伐 我要作反抗 
有一天公司一定會後悔 也希望那天快點來到

(悄悄話) 2013-06-22 1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