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9:58:25◎幸福也能很低調

青柚精緻料理

不問也不多想 就安靜的跟著Baby
一路騎到內湖園區 心想 這裡會有什麼樣的好餐廳嗎!?

印入眼簾的餐廳招牌 直覺反應是日式料理店

推開大門走入 整間餐廳分別有兩邊迥然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

右側是全白色 典雅 舒服的用餐區 
左側是紅黑色時尚系 瀰漫出神祕氣息的Lounge Bar區

吃飯當然到用餐區囉 而且因為客人不多 餐廳還安排我們座到靠窗的包廂裡

六米挑高的空間 長長的落地窗 一大片白色系列 配上一整面蘋果綠的牆 著實讓我驚艷
甚至 我們還幻想著 這裡作為婚宴場地 會是什麼樣的場景

店裡所有角落 所有燈具 所有裝飾物 都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
 
 又重逢的艷陽天
 

這面牆 是用無數張小照片 拼出來的


青柚料理為跨國界創意料理.看起來像日式像法式又像義式的混食搭法.很特別~

可能是我們餓壞了 餐前麵包 就讓我們讚不絕口

這道 酥皮鮮蝦蘆筍捲佐紅奶油蝦醬 外皮酥軟內捲蝦和蘆筍 入口及化

真的是很特別很好吃哩

鰻魚飯套餐
   壽喜燒 (個人覺得 是所有套餐中 最值回票價的 $780加一成)

飯後的飲料與甜點 咖啡杯盤的設計 很特別
 
餐廳洗手間的部份也很特別

女廁每一間都有獨立的洗手檯 還有很多女生的保養品可使用 小小的用心 就讓人印象深刻

最特別就是 這一大片瀑布玻璃 只要打開水龍頭 水瀑就由玻璃緩緩流下 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了

 
因為用完餐 餐廳也要打烊了 我們沒有到 Lounge Bar喝酒

聽說未來 也會有現場演奏鋼琴表演 到時再來

餐廳外面 還有一個小小的花園 又是另一個小天地

相信白天來 又會有不同的感覺和風味~~

青柚精緻料理 

地址:
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1號(週日公休)
電話:8792-9500 
官網:
http://www.aoyu.com.tw/

............................................................................................................................................

謝謝北鼻 精心安排 祝我生日快樂

我當然快樂 因為你 所以我很幸福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