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15:16◎幸福也能很低調

晃士家日本豬排專賣店

11/11姊妹聚會

許芸芸+陳筑筑+潔西卡+我.今年夏天突然混在一起.中餐總是準12點相約在廚房吃飯

那是一整天上班最大樂趣.也是我一整天中最開心可以講最多話的時間~

不過因為公司組織改組.好姊妹們被拆散了~

許芸芸被賣到中華繼續編雜誌.陳筑筑回到家當少奶奶

好姊妹好久沒聚在一起談天了.說了好久的聚餐終於成行

藉著慶祝潔西卡車禍出院.我們決定去食尚玩家介紹的"晃士家"豬排店試試好食

當天我出奇的餓.導致我第一個到.等不及人到齊.拿起menu快速點餐

晃士家的料理琳瑯滿目,除了各式的炸豬排套餐外,還有咖哩、炸海鮮、天婦羅、鰻魚、漢堡排等套餐;最重要的是他們有自由搭配的組合套餐,可選擇任兩樣不同的創作豬排(各半份)作搭配,除了炸大蝦跟牡蠣要另加NT$ 20外,雙拼的組合套餐均一價NT$310(+10%)。

套餐除了主菜外還附有小菜、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飲料及甜點,其中白飯、味增湯與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用。

前菜都是冷食.不是很愛.但是太餓.還是吃個精光

日式豬排店免不了要自己磨芝麻,晃士家提供的是白芝麻,搗勻後加上濃郁的豬排醬汁,鹹鹹酸甜的滋味芬芳。

我點的是咖哩起士豬排+梅醬紫蘇豬排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炸豬排的味道都差不多.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但是可以自由搭配.就令人覺得物超所值

餐後飲料都是小小杯的,我點可爾必斯.還有甜點紅豆湯.

這時就是姊妹開始好好聊天的時候了.聊聊大家的近況.說說八卦

 

在職場中若能結識志同道合又不勾心鬥角的好朋友.是很難得的

尤其像我這種朋友超少又不愛打官腔的人.更是想要好好珍惜姊妹們的緣份

下次再聚是何時ㄋ~讓我來規劃一下~

============================================================================================

晃士家.日本豬排專賣店
02-2775-1063
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1F



上一篇:Mr.J 義法廚房

下一篇:青柚精緻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