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23:00:19amber

星空

 

 

 

這是一部聽得見心跳的電影,每個人的青春都有某個瞬間,凝結在時空裡,深深的,無法抹滅。想起曾經有那樣一個人,讓你奮不顧身和他一起去冒險,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小美,孤單的13歲,城市就像怪獸一般讓小美感覺到冰冷的疏離感,尤其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都像是神奇屋似地,在小美和父母之間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父母關係陷入僵局,讓不知所措的小美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中,陪伴著她的,是街頭行走的藍色大象、出現在暗巷裡的噴火龍,以及噗啪地跳躍著的金魚眼。她懷念著小時候和爺爺一起在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以及闇夜裡的湖面上,那一片閃熠的星空。爺爺常常對小美說:「當你寂寞的時候,只要仰望星空,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

直到小美遇見了小傑,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兩人之間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深深牽引著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

「我們要離婚了」,小美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長久以來大家小心守護著不說出口的那句話,世界就像拼圖般一片片崩落,小美的心也快要碎裂。此時她鼓起勇氣,選擇和小傑一起出走,搭乘森林小火車直入深山,兩人攜手漫遊在梵谷繽紛炫目的星空畫作裡。小美永遠不會忘記,那年夏天,最燦爛、最寂寞的星空…。

更新日期:2011-10-17

 

轉自yahoo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95

 

====================================================

現今生活中

越簡單 越單純的生活

變得越來越困難了

 

人們的思考邏輯

越來越複雜

添加越來越多色彩

 

貌似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活

看似快樂無慮的環境

其實已經默默的

復染了許多不該有的東西

 

這些東西
其實……

都是在填補自己缺陷的那一塊

人們都在努力填補人生中的不完美

努力補償自己缺少的那份快樂   

明明只是個平凡人

卻想過不平凡的生活

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事業

卻不知……其實越補越大洞

久而久之

簡單而單純的想法、生活

也就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漸漸的深藏到內心深處

無法挖掘的地方

 

妳還在找尋心中那塊缺失的拼圖嗎??

 

踏進戲院

讓自己進入一個想像空間

妳就能找回自己      

那塊最閃亮而缺失的拼圖

 

 

 

---------------------------------------------------------------------------------

 

我超喜歡他們倆做教室佈置時的互動
當然我更喜歡跟在他們倆後面的紙動物
看到時有看到七仔的FU !  KK

而且我已經有股衝動
想去全家敗爺爺幫小美做的大象

沒法度!親情方面的戲碼
總是能賺到我的眼淚

但看第二次因為有心裡準備
好險有HO

 

石爸
為什麼?
你一出現
全場都會大笑呢?
而且是台北、台中都一樣耶!

A安奶哩!XD

 

 
 

看到這張劇照時

總覺得雖然是一家人的三人

心裡卻好像是陌生人的感覺

 

 

  

 

 

 

 

看了二次星空
第二次是補足
第一次沒注意的小細節、小感受

但老實說

台北信義威秀映後座談的處理方式比較ok

放映前沒有其他電影預告

等於是把時間挪到映後座談所用
雖然結束出場時差點沒拿到小海報
看著一位媽媽跟威秀工作人員差點槓上的FU
好險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即時出現解開紅色警報
補發沒拿到海報的觀眾
我就是差點沒拿到海報的其中一人@@

而台中場卻是廣告照放
放映到最後的跑馬字及幾米老師的畫時

!主持人居然出現講話了

我還沒看完聽夠五月天的星空耶!>///<

但不得不說
台中場的觀眾比台北場的HI唷!
但都有問到一個同樣類似的問題


小傑(暉閔)有喜歡小美(徐嬌)嗎?
哈!我只能說:暉閔你的回答很官方唷!XD


但你真的很可愛

有些回答方式真的很好笑

例如:林暉閔與小傑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暉閔回:相似的地方,就是我長的跟他一樣!XD


 

 

  

寫到這

讓我想翻出
同是林書宇導演的電影
"九降風"預購票送的明信片

但我明明記得還有票的書籤啊!
還特別回找當初寫的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ann5435/23765807 )

真的有哩!我沒失憶

只能說
當拼命想找出來的東西
總是在妳想找它的時候
玩起躲貓貓
當妳不找它的時候

它就會跑出來
我...只好等它自動跑出來囉!!

 

 

看完第二次的晚上才發現
原來我小弟跟我看同一場"星空"
導演&暉閔簽名的時候
我倆都站在第二排
但我站在導演前面
小弟站在暉閔前面
重點是......
他說:下一場映後座談會發的是不同一張海報
啊..................可惡!


水媽聽到後還說:你們這對白目姊弟!>///<

 

 

 



最後
強烈推薦
進戲院看這部好電影"星空"

還有!我愛電影放映結束時的五月天"星空" ^^
 






劇照轉自
yahoo電影
http://www.wretch.cc/blog/ann5435/23765807


星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night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