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22:52:13amber

輕井澤 漢口店

 

藉由新娘子佩娟大喜日即將到來
同事們認真號召大學時期打工的同事一同聚餐

雖然服務於不同性質的工作
但能夠再次聚首真的很的很不錯

記得之前有朋友還是同學說
現在好像都靠吃喜酒辦同學會似的
哈~

 

很久以前有吃過輕井澤但.....也忘了是去哪間店吃的
漢口店感覺氣份很好
整個"黑搜搜" XD

 

 餐前送來的紅茶

 

 

 

 

 

我的餐來囉!
下班趕過來真的素餓昏了!

 

 沾醬區

 

個人我覺得這果醋還挺特別的


 

吃火鍋最愛盛滿滿的蔥了!!

(不要問我為何照片不轉過來,請去問pchome為何不讓我轉> <)

 

餐後的梅子冰沙
好喝!
但在這黑搜搜的地方
它怎麼看起來這麼像我一直錯過喝不到的"二代"呢!XD

 

 

 

店內還有一些特別的裝飾
不知道別家店是否也相同呢!!

改天有機會再研究囉!!

  

 


輕井澤  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9號(近崇德路)
TEL: 04-2238 1371


上一篇:魔法咖哩

下一篇:清真 恩德元 餃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