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3:05:36↗陶嫂↙

除了累 還是累

連網路都要欺負我 呵

剛終於把文章都移過來了 呼 好累
------------------------------------------------------------------------
5/11 Thursday

順利考到重型機車駕照囉

應該很開心的不是嗎

但卻遇到機車的人

妳以為妳胖又戴眼鏡了不起阿 還汙賴我 可惡

那一早上除了路考 根本不知道我在浪費什麼時間的

除了等還是等 到底是在等個屁啦 馬的咧 一整個很衰阿我


晚上的輔英校園演唱會不賴

五年級的最後一次演唱會還不錯high

但 被一個攤販歐巴桑機車到

馬的 狗眼看人低 會有報應的啦


5/12 Friday

這天薇菁協妹加冠

五年級的大家幾乎根本不管她們協妹的死活了吧

但我~還是想送一下花囉 都快畢業了咩 就再對協妹好一點吧

But 一大早七點就爬起來 就為了送花 媽阿

送完花 拍完照 就回寢室跟胖胖討論報告

then 我.胖胖.豬白.黒的.史督比&蔡奈就殺去唱歌囉

一整個high阿

但豬白&胖胖很機車

唱歌就唱歌 還故意一直提"他"

還可以改歌詞

把我家力宏的"你不在"改成"相剋不在 當虹君最需要愛 相剋卻不在"

還說什麼要一直提"他"我才能免疫 最好啦一一凸+


唱完歌 我就一個人去澄清湖棒球場囉
(跟黒的借噗噗啦)

因為沒票她們都不去了

幸好小曼協妹還要去

傷心地歸傷心地 但澄清湖棒球場還是漂亮呀

輔英也真是...在球場加冠 無言了一下下一一

可能真的我帶賽吧

去澄清湖棒球場看三場 除了坐la new那場外 其它包括這場都輸Orz

我也沒看完就出來囉 看到車有點傻眼 整個被卡住

已經夠累了還在那邊搬車

騎回宿舍又在幌神了 媽呀~~~~~

隔天早上超想翹課的 但想想又要補課很麻煩就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去補習了

補了一整天 很累很累很累 但 還是要回台南啦!!!!!
(雖然在電車上睡了一路.....)

踏到台南的土地~真好

也感謝林阿蓉來載我呀
(這麼帥的司機呢^^哈)

回到家看完棒球轉播 統一對興農

我真的帶賽嗎?

我一轉過去 興農狂打安打是怎樣?分數越拉越開是怎樣?

無言啦我~~~~~

晚上也跟林阿蓉.阿琪去逛夜市 not bad~

但阿爸竟然說~~~明兒個11點多就要載我回高雄

有人載是很好啦 但阿爸要一個人開回台南內 應該很lonely吧

而且...

老娘難得回台南 那麼快就又要回去??!!!(泣)


現在照片終於都傳好了 文章也都弄好了

好累呀

就因為不知道 下次回來是何時.....

現在呢

除了"累"字 已經沒有任何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