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7:00:45Amber

結婚週年紀念日

自從九月二十二日上大夜班至今天,心情一直很低落,覺得下班後與老公相處的時間只是晚上醒來說再見,因為我要去上班了!從上大夜班一直一來覺得好孤單,上期星六要出門上班前老公仍未返家,隔天又見不到人影,心中的思緒頓時亂了起來,不斷的想著他跑去哪裡鬼混,和哪個女的出去,行蹤成謎,我偶而喜歡一個人獨處但又害怕一個人獨處時心頭的思緒會引導我胡思亂想,想著他會去哪裡?去做什麼?和誰出去?越想心情越糟,越想越害怕,因為過去的經驗讓我不由得不亂想著,我壓根刻意的不去想但卻是越壓抑越網壞處想,我真想問自己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心理生病了,結婚到現在他都對我很好,也很體貼、雖然懶了點,但畢竟都是幸福的回憶,或許是在擁有幸福時忘記如何去懷念幸福的記憶,也或許是我人在幅中不之福,常常胡思亂想,始因於二十二號上班前因為睡眠不足,所以用力關了門導致老公的不悅,他說話的態度和語調讓我極度難過,又加上自己隔天氣未消他也沒打電話給我所以一直延宕了兩天使我更加難過,因此更加胡思亂想,覺得自己的生活步調完全與他分隔,他放假我上班,他睡覺我上班,而我放假又得去上課所以我兩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很害怕他會因此寂寞難耐,和別的女人跑出去玩,夫妻不是因該相互信任嗎?為何我做不到,我到底在害怕什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好想生下我們愛的結晶,但是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翻雲覆雨的時間是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的,常常再想如果沒有性的婚姻會維持多久,他那麼久沒有性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出去尋花問柳,畢竟他的女人緣太好了,可使我不是應該信任他的嗎?因為結婚前他給我的承若不就說明要好好照顧我一輩子,他再婚禮當天告訴大家他這輩子最愛的三個女人是祖母、媽媽、我,我是不應該拿我們之間的幸福開玩笑,不是嗎?今天早上起床心情仍是鬱鬱寡歡,直到他從高速公路上來電告訴我他忘了帶東西,要我到客廳幫他看一下,東西在電視櫃上,天啊好大的禮物是什麼,既然是LV的包包和一封他寫給我的信,他告訴我因為結婚週年紀念日到來及我考上二技所以特地選了這份禮物,頓時我又留下眼淚了,我一為他是和別人出去瘋,根本沒記得這回事,說真的很感動,但這不是我想要的物質享受,我更想要他時時刻刻陪著我那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而我則是在想著離職的事,希望2007年02月20日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