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35:00Amber

天壤之別~心情轉變

放假天!下午外出返家後又收到成績單,這是今年我去考二技的入學成績通知書,奇怪怎麼排名變成三十五,原本第一次成績通隻書上面的成績是未入取ㄚ!不知是該興奮還是傷心,電話通知歪ㄟ,他很高興說要送我神秘性感貼身小禮物,but我只想到我倆要過著兩年的假日分離的日子而且我還要上班,所以心情還沒轉變,唉!事是難料,原本考上的人,現在如果突然又通知未入取,那招生委員會不就被罵的臭頭,真是活該,出了這麼大的皮露。
昨天去買了冷氣!是去全國最感新的總統級安裝電買的,比較過三家包誇X坤,還要另付安裝費,裝笑ㄟ。而最感心的電,雖然我選擇在這裡買,但並非完全滿意,因為免安裝費是給只有一次負清的的人才的享受,而對於那些想分期負款的人來說,自掏腰包ㄅㄟ。硬是給他坳東西,說什麼沒辦法,但是我告訴他不送我就不買,還不是送了,雖然只是一座14吋立扇,但爽。了解的是廠商人的黑暗面才了解許多消費者若不用心去比較物品的內容與細節真的很容易上當,所以大家要睜大眼看清,不要被電視中的廣告給收買的,許多是都是要自己去了解才會發現真理的背後即時有在潛在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