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01:44W 妞_wei

我想看電影. . . .

紓解一些不該在我心裡徘徊的東西. . . .

我有看到2部好片. . .

有人要陪我去嘛. . . .

你們都說. . .太貴樂. . .

陪陪我嘛~~~~

話說~

我看到的那2部

是同一天上映呢~

都是明天﹝912﹞

xDDDDDD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第1部---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請你想想

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該有的食物,我

已經很久沒在溫暖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

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

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

銳牙齒,只是我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已是會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懲罰。你有你

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受命只有10~15

年,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

心看牠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我要你知

到,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的簡單容易接受



如何. . .我覺得. . . 好讚!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

第2部---

我的機器人女友



少男們的美夢成真 電源一開 愛情就來

程式設定:愛我到天荒地老

「我想要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度過20歲生日的次郎

在內心中瘋狂吶喊著。

於是,老天爺安排了一個…嗯…異常漂亮的女孩出現在寂寞的次郎面前。

次郎與女孩就這麼一起度過有史以來最開心的生日。

不過,就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在午夜12點的消失

生日一過,女孩也就消失了。

偶爾想念女孩的次郎

回到了孤獨的單身漢生活

直到一年後的同一天,又再度遇了‘她’…

但這一回的重逢有點怪怪

倒也說不上是怎麼回事女

孩外表一如往昔的美麗、

不問問題不囉唆、

時時刻刻噓寒問暖,

簡直只有“完美”二字可以形容。

沒錯,就是“完美”!

而,她的“完美”,開啟了改變次郎一生的戀愛…


感覺. . .好酷~


上一篇:倩 【點】

下一篇:我= =

H i G h -* 啊貓 2008-09-15 17:23:55

妳要啥時去看 = =

最近都沒用電腦,

所以沒看到這篇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