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32:40咻咻飛狐兒

蕭敬騰

蕭敬騰
真的是很可敬又很可愛的對手!!
表現的非常非常的棒!!!!
明明是初次站在如此大的舞台上~
卻能夠有這麼搶眼又動人的表現~
超級令人激賞^^

楊宗緯跟蕭敬騰
都用歌聲打動人心~
他們兩個都是最棒的!!!
而且之間互動也是非常良性的~
不過我想 會有許許多多批評的聲浪
大部分一定是因為不希望楊宗緯被淘汰
自然對挑戰者產生敵意 甚至排斥
尤其是像蕭敬騰這麼強的挑戰者
一定會引來很多人的攻擊
但是那都是一時的情緒反應
相信大家遲早會了解蕭敬騰的立場與心情的
而且除了批評的聲浪
一定有著更多支持喜愛他的人!!
(我就是^^)

之前看了兩次他的演唱
每一次都是唱到我的心坎裡
今天的節目上 聽著他所詮釋著新不了情
覺得太動人了!!!
真的很感動...>”<
當然楊宗緯的演唱
也是引起我心中極大的迴響!!!
而他們之間的互動
更是令人止不住淚水
像我就到現在還一值很激昂...
沒辦法冷靜下來...
而今天蕭敬騰說著自己沒能達到心中的標準
所以難過 失望..
但是他的歌聲絕對有感動聽眾!

蕭敬騰&楊宗緯 真的太棒了!!
讓我盯著螢幕看得目不轉睛 熱血沸騰 眼淚狂噴
太有fu了!!!!!!!!!!!!!!!!!!!!!!!!!!!!!!!!!!!!!!!

唱歌唱的有技巧的人比比皆是
但是能夠唱得這般打動人心
使人情緒激昂 興奮 感動
這才是真正的歌手!!!!!

amazing!!!!

上一篇:楊宗緯

下一篇:思念三十年的味道

Wang 2007-06-25 01:25:46

一天不看星光幫的電視表演, 我會覺得生活過的不夠充實...好愛星光幫!

超級星光大道 專屬頻道24/7不間斷播放完整節目, 星光迷不可錯過的網路電視!!!

http://WATCHFREETV.googlepages.com/tv.ch

完全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