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9:05:47咻咻飛狐兒

Life

人生 真的很無常呢...

原本以為許瑋倫可以熬過這一次的危機的

還想著她康復後 一定會很順遂的

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而且之前邵女士也是從昏迷指數3奇蹟的生還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著

正值青春年華的她 一定可以戰勝死神的..

但是看了報導才知道

許瑋倫的頭部受到重創

所以才會回天乏術...

雖然我不是她的big fan

但是還是很傷心...

她的走..

讓我覺得生命真的好無常...

>>>>>>>>>>>>>>>>>>>>>>>>>>>>>>>>>>>>

記得前幾天跟史大芬騎車時

因為騎的是山路

比較危險

所以安全駕駛史大芬非常小心

之後到了樟湖化石區

那邊又有警告標語 說幾個人溺死

要小心 不可以戲水

隨後跟史大芬聊著聊著

說道:”我們還不能死!!!”

”才剛要邁入可以賺錢養父母的階段”

”我們一定要好好活著 工作賺錢”

”不能輕易讓生命逝去”

這一段話 讓我印象很深刻~

也好喜歡這段話

健康的 好好的活著

用自己的努力 回報父母的恩惠

讓所有愛自己的人放心...

這才是王道!!!

>>>>>>>>>>>>>>>>>>>>>>>>>>>>>>>>>>>>>

很多時候

常常聽到遇到挫敗的人 或心情不好的人

說著想尋死

或故做瀟灑的說著

人生沒什麼意義 隨時死掉都可以

每次聽到這些話

都會讓我很想罵髒話!

負面的情緒誰都會有

每個人更有自己才知道的難熬關卡

但是

生命從來就不只是自己一個人的

用不負責或是草率的態度面對 都是不行的!

很多人 很想活著 卻沒辦法活

而同時

仍是有很多人 選擇放棄自己的寶貴生命

也許 他們正經歷著很大很大的痛

或是無法面對的苦

不過 在尋死前

想想有那麼多人 努力的想要活著

自己就不得不振作了!

畢竟人生真的還有很多很棒很美好的事情

>>>>>>>>>>>>>>>>>>>>>>>>>>>>>>>>>>>>>

每次當我沮喪 難過

覺得真的衰到了..

或是無計可施的時候..

也是會在萬丈深淵中待上好一陣子

不過只要轉換想法

想想廣闊的草原 海洋 天空

還有美味的食物

或是最愛的人和動物

就會回復精神了^^

事情絕對都是一體兩面 甚至多面的

換個角度想 不會是難事

人生是這麼的無常

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生命 活在當下

好好愛自己 愛別人

還有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祝福天上的瑋倫..

也祝福人間的大家

上一篇:驚天動地6小時

下一篇:SL大法

過路者ˇ 2007-01-29 20:05:10

我們一起為她祈禱芭

她:) 在天堂會當個快樂的天使

瑋倫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