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4:13:04amay

老四川的同學聚會

 

高雄有這老四川麻辣火鍋店,真的是令我覺得幸福無比

嗜吃辣食的我,只要一有吃火鍋的機會

二話不說,就是來份麻辣鍋!

 

記得這家創始店在之前上班的醫院附近

每次和同事下班後或是OFF時的聚會就是不二選擇

滿滿的等候客人及訂不到位是時有的事

那時候約是7-8年前,就是這狀況了,更何況是現在

 

現在的客人更多,當然,分店也隨著好生意而一家一家的開

 

 老四川的湯鍋分為鴛鴦的白鍋及麻辣鍋

湯頭麻而不辣,所以,我們家二個小鬼將每塊想吃的食材放進白鍋的湯碗裡「過水」一下,便開始大塊朵頤了!

愛吃辣的嗜好完完全全像到我們夫妻倆!(但沒到我們的那種誇張辣度啦....)

 

 而每次和同學、同事到高雄選擇聚餐地點時

坦白說,腦海裡第一個閃過的絕對會是老四川

但,又怕朋友不敢吃辣或是已經吃膩了…所以,才又會再更改地點

還好,我的同學們和我有相同嗜好,這次相約老四川,每個人都舉手贊成

   

尤其感謝卿卿及志宇的配合

因為要帶著小娜娜上麻辣鍋店,相對的可選擇的"娜娜食物"就大大減少了許多

 

不過,酷酷的娜娜好配合

光是白飯就吃了好大一碗!!算是在轉大人就對了!

也謝謝兔兔姨,百忙之中也趕來參加~~

 

現在的娜娜好可愛,舉手投足間都有""ㄇㄟㄇㄟ"的味道

當然也更長大成熟了!

以後媽媽帶出來就輕鬆許多了。

 

 

 

最後,讓這碗看起來超香濃的美味草莓冰和大家say goodbye吧

來吃麻辣鍋,一下子熱,一下子冷,有點跳tone…

不過,真的是很過癮!

 

 

 

 

好攝客-------小煌 2012-04-18 17:39:19

老四川 讚啦~

版主回應
是啊!一直是我心目中麻辣鍋店首選! 2012-04-19 00: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