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01:04:02amay

科工館之「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其實,屏東的資訊也是挺發達快速的!

只要高雄、屏東有一些適合孩子逛逛的展覽、舞台劇學校一定會有通知單發回來

家中這二頭牛也會選擇自己想要參加的活動來決定是否要購票

光這點,就讓我覺得學校很用心!

(而且團購票真的便宜很多很多!)

不過熏爸認為:

「學費高,出頭就一堆!!」(台語)

 

哈哈~不管啦,反正就是讓孩子多有這些參展的機會

多涉獵一些學校以外的知識也挺不賴的呀!

 

 

其實這科工館有恐龍展我也早早就得知訊息了

因為上班必經路上的書局不知道在多久前早已懸掛布條告知天下

我想,如果我還未婚,就算把這布條放在我眼前晃一整天我壓根也不會去瞄二眼

就因為當了媽

很多喜好、知識都會隨著孩子走

 

這次這個,開玩笑,恐龍耶!!!

完完全全是兄弟倆的菜!

我們家,光是恐龍書算一算就有一幾二十本!

前年,為了討好兄弟倆,當媽的我,還花大錢在網路上訂了英國BBC製作的「與恐龍共舞DVD」

孩子看著螢幕上會動的恐龍簡直高興到快瘋掉了!

 

最近有這難得的與恐龍面對面的機會怎可能錯過呢?!

館內展出的恐龍皆為電動恐龍

身體會動、頭部會搖擺,還會發出吼叫聲!

每個入內的小朋友無不興奮大叫!

  

孩子看到平日在書上、電視上才能見到的大偶像怎能控制情緒?

個個都想要伸手摸一下

不過,這是禁止觸摸的喲!

熏就被館方人員提醒過一次

 

這裡頭的恐龍全都按照真實比例大小來呈現

這樣可以讓孩子知道恐龍實際大小是如何,而不只是看看書上的圖畫,多大多小搞不清楚

  

 

另外,還有隨時播放著的3D電影,可利用入場時發放的3D眼鏡來觀看

 

這一幕讓我忍不住按了快門

父子三人看傻了…

 

 

可愛的恐龍寶寶

 

 

還有拓印區讓孩子親自畫上恐龍的圖型

寧畫的暴龍

熏畫的翼龍

 

在出口處還有拍照區可供拍照留念

 

 

這次參觀回來,許多同事紛紛問我值不值得?好不好看?

 

其實,看孩子臉上開心的笑容,就可以說明了一切

值不值得,並不是我們以現實面的考量去計算的

孩子開心、有個難忘的經驗

有時,就算您想花大錢也不見得可以買到這樣的效果的,不是嗎?

 

vivi 2012-08-15 10:38:06

今年臺中的活動真的好多,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恐龍展與鬼太郎...

看完版主的分享,
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喔~~
恐龍夢公園內有3D小劇場真得很有趣,
小姪子看得超開心的。

鬼太郎現場氣氛營造的太成功,
尤其是那面都是鬼怪的鏡子,
小姪子回來後都不太感上廁所,
也睡不太著~~真可愛(壞阿姨)

極地展也超特別的,
全館都維持在零下18度,
但小姪子他還是一直排對溜冰梯!
而且北極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剛好可愛的小姪子收到學校發的通知單,
只花了少少的錢就買到優惠票,
現場票的話價錢也差太多了 @"@

我朋友們看我去過也想要去,
可惜恐龍、鬼太郎的優惠票已經賣完了...
但極地展的優惠票還有,
需要的可以打大會專線04-23171231

雯雯媽咪 2012-04-08 11:58:35

學弟怎麼沒跟熏爸說他也要抱一下......

版主回應
蛤???抱一下???

別開玩笑了…真的…
2012-04-09 0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