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1:19:24amay

我在台東,天氣晴day.1

 

難得有個連休二天的假期

這次我們計畫前往久違的美麗之都台東

約了朋友一道同行

 

這次台東之旅還有一個俱意義的事情

就是要來去見見十年不見的老同學

令我滿心期待

 

 

我們一路往南開

先到牡丹水庫走馬看花

這裡我第一次來

感覺風景挺不錯

還好今天風和日麗的,沒下雨,太陽到是挺大的!

 

目前水庫水位

還好這幾天有豪雨特報

為台灣旱象解渴不少

 

 

接下來

我們跟隨著食尚玩家的腳步,到車城吃芋粿

 

 

看似不起眼的小攤,生意卻出奇的好

金瓜米粉

它們有免費的味噌湯,喝到飽都不需計價

很超值

 

到達台東後,我們直接下榻知本老爺酒店

泡了個舒服的湯...

難得穿上我的比基尼 ..

還好房內燈光昏黃,遮住了我的西瓜皮...呵~~



二兄弟穿上浴泡,等待著待會的泡湯趣








晚上就是我的老同學相見感動時刻啦~



從畢業至今沒見過面的我們

一見到對方,興奮地讓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十年了,我們足足有十年沒見面了....

 

貼心的麗娃帶我們到達台東知名的餐廳用餐

「原始部落山地美食」

 

 

看著菜單,每樣我都很想吃!

可能泡湯泡得太久,讓我餓得快昏了過去...

 

山地美食是不是每樣都看來相當的美味?!

我們大塊朵頤地,一口一口地吞下肚

把我要勵行的減肥大事抛腦後了

 



這是重頭戲「小米酒」

來台東一定要喝的....

突然想要唱個山歌,跳個舞 ....

 

 

接下來,麗娃還帶我們到另一個看星星夜景的地方

 

「星星部落」

 

在高山上,可看見台東市的夜景

整個超有氣氛超讚的地方

這裡沒有什麼光害,甚至連個燈都沒有

每張餐桌上只有一小盞油燈

 

真不是有熟人帶領,我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好美的星球燈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光看這三個小鬼的表情就知道玩得有多滿足

晚安囉~

明天還有其它地方等著我們呢

明天見!






 

Yuni 2011-05-21 12:08:27

May:妳介紹的真詳細呢!!期待你們下次再來玩喔…

版主回應
好好好,下次我還要再去,太好玩了! 2011-05-21 1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