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4:32:13amay

還要她當你媽咪嗎?

 

 

孩子的現實,今早我體認到了…

 

事情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我都有嚴重掉髮的情形

尤其又在生過孩子後,掉髮量更勝以往!

通常在洗髮時就掉了一大撮

吹完髮時更是滿地的落髮

 

而就有一次,在我還來不及清理掉落在地的頭髮時

寧寧就進了浴室

他一看…哇不得了

大叫:

「阿娘喂…!誰的頭髮啊?媽咪?嚇死人了!!」

 

我一聽,故裝可憐樣地說:

「我的啊…媽咪頭髮快掉光光了…要變醜八怪媽媽了!」

 

就這樣,這個現象他一直記在心理

一直記得媽媽頭髮快掉光光、快變成醜八怪媽媽了。

 

今早倆兄弟起得特早

在床上倆人聊起天來…

 

寧寧問哥哥:

「哥哥,媽咪頭髮快掉光光了,要變醜八怪媽媽了!」

 

熏哥一臉驚訝:「真的哦?!」

 

寧寧:

「嗯!真的啊!那他變成醜八怪,你還要她當你媽咪嗎?」

 

熏哥:「…」

 

寧寧:「你還要她當你媽咪嗎?」

 

熏哥:「………你咧??」

 

寧寧聰明,又反問:「那你咧??」

 

熏哥:「你咧?」

 

寧寧又把問題丟回去:

「你咧?要不要啊…?哥哥…?」

 

熏哥果然貼心:

「要啊!當然要啊,她是我媽耶!再怎樣都是我媽!!」

 

 

結果,這現實的弟弟說了 ……

 

 

 

 

 

「哦…那好吧!我還是讓她我媽媽吧!!」

 

 

 

躺在床上早已清醒的我,聽到這段對話,心中真是百感交集啊!

 

張祐寧,你等著去找愛你的媽吧!!

 

 

 

 

 

天癲 2010-11-17 15:11:24

哈哈哈哈!!!!
寧寧這可是所謂的見風轉舵嗎??!!!!

想說沒有人跟他站在同一陣線
所以要放聰明一點跟哥哥一樣
哈哈,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欸!!

不過....
以後寧寧交女朋友會不會很挑啊 :D

版主回應
寧寧就是個現實鬼!

不過,我想還是先存點錢,以免我老了,他大了,棄養我!
2010-11-19 23: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