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2:02:28amay

科工館跑跑跳跳

 

距離熏阿嬤家

這科工館的路程也不過個十來分…

孩子都長那麼大了

竟然現在才知道要利用這好地方來排遣時間

 

 

之前熏的學校辦過一次戶外教學

地點就是來科工館參觀

不過,費用稍嫌貴了點

所以,我們答應了熏,會找時間帶他來這兒走走…

 

 

孩子,就是喜歡大自然

這二個小鬼,一到了目的地

自然而然的,配合著我拍了許多帥帥的照片

看看這熏哥,還耍帥!

 

 

我們到達時,已經過了展覽時間

熏只好跟柱子上的大恐龍合影,過過乾癮!

 

小阿姨這張照片是自然的不看鏡頭照…

哈~~自然嗎?

 

熏阿嬤一直要求要拍照

然後,又一直檢查看看有沒有拍好…讓我備感壓力!

 

 

館內還準備了投幣式的電動馬

這二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還好帶了運動飲料

二個臭小鬼跑得滿身汗,可以補充能量…!

 

不過,熏哥搞得像是體力旺盛似的

時不時的要來個劈腿、伏地挺身的…

"猛男",果然名不虛傳!

 

 

這張,可以告訴我主題是…?

我不能夠瞭解你們的梗是…?

 

入秋後,天色很快地變暗了

意味著,我們要結束行程囉!

這二個孩子,意猶未盡的捨不得離開

熏還一直大叫,下次要帶直排輪來這兒溜!

 

不過,不否認的,科工館真的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踏青的好所在!

 

好啦!熏~~下次會再來,我們答應你!

 

雯雯媽咪 2010-11-02 13:38:44

真不愧是猛男.......快告訴我怎麼養的.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知道,他是怎樣把自己吃成這副德性? 2010-11-03 1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