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00:27:41MACO

2005/3 PM.

晚上陪友人逛街.拍貼.
唯一的波折大概就是拍貼之時遇到一渾人撩起帳幕大駡醜之類的
莫名其妙之至.
友人生氣是當然的.不過也沒有多加計較.
我倒是秉著人不與畜生計較的原則只覺好笑.
但心情至多至少都受了點影響.
本身對相片也談不上習以爲常.
所以就擺上幾個誇張或做作.怎麽看都不似我的表情衝衝收場.
友人大喊肚子餓.去麵包店途中遇到她班上的男生沖她怪腔怪調的打招呼.
長的頗清秀也是學校裏的名人了.
對此類人,我幾乎不能理解他們的邏輯和想法.
不要說理解,連知曉都是困難的.
但聽說人還不錯.
總的來說,肯定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想必我在他眼裏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一個頭髮邋遢穿大號針織衫臉上有痘痘肆虐後的紅癍還在前男友家呆至晚上也不心愧簡言之就是淫蕩的死人妖吧.
(不知不覺就養成了討伐自己的習慣,說不上反省,是在排列事實的怪癖吧)

後來逛至書店.<<清醒紀>>再次缺貨.翻完一本村上的畫册
又移駕到另家書店買了短篇集.
友人的男友到書店接她.
“哼,還不是想看我和誰在一起.真噁心.”友人說到.表情甚是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