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02:43sylvie*

﹝3﹞【東 京 恋】

                      <大通公園‧札幌電視台>
發表於2007-08-21 01:17:59


多了活動,原宿人潮漸多。人們興奮的湊進去一探究竟,這讓原本很熱鬧的原宿更添加了一份活力。人們擠身前進,個個都往活動方向靠近,唯有綾與她眼前名為将的男孩互相凝視著對方。
綾想從将的眼神中看出,這男孩到底有什麼意圖?如果是想嘲笑她,那也沒必要這樣帶她跑來跑去。既然不是這樣...那到底又為什麼...?

綾仍直盯著将,越想越不清楚,頭卻越來越歪,似乎努力的思考著。
将看到這副模樣,不禁覺得可愛,微微笑,也望著綾一陣子
「我一直在注意妳,從妳第一次進來店裡的時候。其實妳跟一般人一樣,打扮並沒特別顯眼、動作也很平常。但當我端飲料到妳桌前,見到的是一個女孩戴著一副看起來很厚重的眼鏡,低頭邊看著打工的徵人廣告,手邊不停翻閱著日文字典,一邊查著解釋。連我站在你旁邊許久妳都沒發現,而每次來店裡妳幾乎都做相同的事。所以我注意到妳了」
将微笑的望著眼前有點呆住的綾,似乎對綾的反應是早料到的
「你注意我...?我...你...這...」
綾幾乎說不話來,她從沒遇過這麼坦白的人。這讓綾顯得不知所措,只好呆呆著直望著将
「............」
将也沒多說什麼,他仍是微笑的看的綾。似乎他早已講完他要講的話,只是等這眼前這位呆住的女孩有所回應
沉默了一陣子,綾似乎也了解了。她嘆了口氣,這是她沒料到的。這讓她又深刻了解到仔細的觀察一個人,是可以得到許多關於他人的資訊...
「...其實...」
綾開口了,她將她崇拜日本、來到日本生活、以及在日本打工、語言的瓶頸、加上台灣的家足夠讓她不吃酬勞、簡簡單單就可以讀完大學,取得工作......等等她一五一十全說出來...

将靜靜的聽綾講完,即使綾講的有點零零落落、發音不準...将仍是認真的看著綾並聽她講完...
綾也直盯著将,她很驚訝,要如此認真並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聽完他人的故事,将是頭一個。他好特別,綾心中如此的確認
「那麼,妳將就這樣回到台灣?」
将聽完綾的講述後,過了一陣子開口問
「我不知道...但如過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怕我連唯一的自信也會消失...」
綾垂下頭,似乎不想再多說什麼...

  
                         to be continued...




好久沒寫了...
也不是說趕出來的...
自然的就寫出來了呢~
這次完全是用中文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