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11:13:48amani

回台不能爬爬走了

回台想要吃好吃的看好看的,結果懷孕後一切就慢慢告一段落,窩在家等著孵蛋,因為懷孕後真的食慾大減,對我這個本來腸胃三不五時就罷工的人來說,懷孕後就更不用說了,似乎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為了讓子宮壁軟化,所以分泌的荷爾蒙也會讓腸胃的收縮功能變差,導致消化變差,所以我的三不五時想吐就更嚴重了。醫生說沒法兒,索性交我怎麼按摩手的穴道。

昨天去照超音波,想要確定有沒有心跳了,早上看婦幼,沒想到早上70多號,我中午才去才看到20幾號,我和小姐確認真的只看到20幾號,奇怪醫生是一早在幹嘛,結果只好傻傻等,太熱門的醫生,病人也特別多,等到快兩點半,我實在不能等了,因為我還預約下午榮總的神經外科醫師,要跟他報告這個消息,因為後續的追蹤得緩一緩了,順便copy一下我的病例,所以我就跟婦幼的醫師說掰掰了,榮總卻是過號,等到五點半才看到我,加上等copy病歷等,我六點多才離開榮總。

零零總總說這麼多,主要還是要說晚上去台安看了啦,醫生還是熱門,我是倒數第二個,但是護士先排我照超音波,醫師一邊照看到胚胎說有七周囉,哇,七周囉,照算是六周,但他看起來已經有七周了,恩!!cool,健康寶寶長得快,然後給我一張照片,哈!!我先不放上來了,放在我的小筆記本裡面,每天欣賞,等看醫生又等了兩個鐘頭,快十點才看到,醫生說心跳正常,我問他那著床位置呢?他說最好的位置,哈!!醫生真幽默,想讓我安心啦,我還零零總總問一堆問題,包括左邊卵巢的水瘤、泌乳激素等,並陳訴我的病史,醫生都說我怎這麼苦,不過他說我真好孕,泌乳激素降下來就懷孕,是阿!我好孕到ㄟ,希望水瘤和泌乳激素不影響我懷孕,再怎麼苦都可以撐下去的,因為懷孕就是最大的喜悅,雖然每次看到別人都有先生陪,我卻一個人獨自接受這些喜訊,但轉一個念頭又想到,ㄟ!!寶寶和我在一起啊,我們可是兩個人。

從今天開始要樂觀一點,不要再被一些有的沒的訊息嚇到了,要開心、天然的懷孕。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3

下一篇:不能說的秘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