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8:19:42amani

吉祥~加油

人已經在大陸的我~生活一樣的無聊清閒~~多希望我的時間都可以在台灣

因為我家的狗生病了~吉祥~今年11歲左右

媽媽過世後的一年~民國86年的新年前~他來到我們家~

那一天~妹妹和弟弟還有爸爸三人一起去建國花市買花,我在家整理打掃,約莫傍晚它們回來,卻多了一位不速之客,讓我快昏倒了,那就是吉祥,那時候的他只有一歲,在紙盒中,小小的,他們說他是博美狗,恩~看起來像是小狐狸,雖無奈,家裡多了一隻狗,不知誰來照顧他,但總是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

果然,弟妹過了新鮮期後,吉祥在我們家有時還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起初,我們將他關在陽台,但英勇又好動的他,怎麼樣也要爬進來,不管窗戶的鐵窗間,只有小小的空間,他也能硬跳上來,卡在中間,讓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為了進來,他可是不顧一切。最後,我們就讓他在屋內自由活動了,他抗爭成功了。

吉祥是一隻敏感的博美狗,電鈴響、電話響,他一定汪汪叫,而我們人還沒走到樓下的門口,就已經可以聽到他開始汪汪叫,對我們來說,吉祥的吠叫就是歡迎我們回家的訊號。到現在已經10多年啦。

前天,打電話回家給妹妹,妹妹又開始哭哭啼啼,我正想又跟男友吵架了嗎?妹妹說:...要開刀,我嚇了一跳,誰??原來是吉祥,為什麼?妹妹說,他一直吐一直拉,爸爸帶他看醫生,醫生說他睪丸腫大,可能是惡性瘤。

天啊!!我來香港前,吉祥還蹦蹦跳跳,怎麼才一個星期多一點,就這樣嚴重了,到現在已經三天了,吉祥看了兩個醫生,一個醫生說是瘤 ,一個醫生說還不能確定,但得先解決吐的問題,否則沒有穩定的生命狀態也不能做任何的手術。

我每天都只能在電腦上猛問妹妹吉祥的狀況如何了?或打電話給爸爸問吉祥的狀況如何了,吉祥到現在還在吐,似乎狀況聽起來不很好,我的擔心也只能擔心,卻不能做什麼,妹妹天天加班到11.12點,也沒有時間,爸爸則是不緊張一族,弟弟又遠在台南,唉呀,這時候,多希望自己是在吉祥身邊啊,對我這閒人來說,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吉祥,已經是我們家人的一份子,平常沒有感覺他的存在,但現在,卻多希望他能夠好起來,恢復以前健健康康調皮的模樣,一直以為他是一隻勇壯狗,從來也不生病,總是吵吵鬧鬧,偶爾會咬到人,又愛吃東西,只能靠吃來誘引他。

唉呀,希望上天保佑吉祥無病無痛!!趕快恢復健康!

2009-02-28 19:43:25

吉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