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1:44:20秋風,燁

海豚妹點點樂之『天鳳版』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很會寫小說+彈鋼琴的海豚妹

《2:她是你寶貝麻?》  

寶貝?算一半吧XD

《3:妳認識他多久?》

好像大概3~4個月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這要問她耶─ ─”

《5:對她說一句話?》  

不管多難過 多傷心 都要記住 在妳身邊一直有人在關心妳唷^^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捏─ ─” 打完可能手殘了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我愛大家(被巴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沒感覺!!別愛上我就好 (女生除外 (羞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阿…前提是除非她沒男朋友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去死團萬歲!!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有心 任何地方都可以是浪漫的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當然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妳XD”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她不愛我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都愛捏…不太挑食 除了紅豆跟青江菜

『2:妳最愛喝的飲料?』

無糖都愛….還有草莓口味蜜豆奶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還好

『4:愛吃烤肉嗎?』

大心

『5:愛吃火鍋嗎?』

大心PART2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跳舞 跑步 唱歌?(唱歌算運動?)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愛 所以愛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跳舞當然希望大家…跑步就自己吧XD”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唱歌

<5 : 喜歡跑步嗎?

還不賴XD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美食節目 我都喜歡(大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可以偷學一些料理

「3:及時通幾號?」

amandawater

「4:最愛誰?」

秘密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當然是女生!!

「6:有老公嗎?」 

單身中…還有!!我不喜歡喝菊花茶

「7:有老婆嗎?」  

單身中…妳要嫁給我嗎?(笑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會說!!客觀妳幽默了

「9:戀愛感覺好嗎?」

每段感情…不可能只有好 沒有壞 那你說呢?^^

「10:鞋子穿幾號?」

好像是 不知道耶─ ─”

「11:最愛的明星?」

周星馳(羞

「12:最愛的場所?」

美食餐館 唱歌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