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03:21秋風,燁

*~美食推薦 Slow Down~*

來來來...

今天不是要來賣藥膏!!
也不是要來看被桌翻!!

眾:那你要幹麻?

鳳: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台中美食地區之一

讓我們掌聲鼓勵!!
『Slow Down』

話說這家餐廳其實是『火苗兒』姐姐推薦的

因為在一中街附近
所以今天就約阿青他們夫妻一同去品嘗品嘗

店裡的裝環很有氣氛

如果你不喜歡太光亮你可以進去裡面一點的位置
會比較暗 但是也很有氣氛。

而比較外面的位置呢,
比較亮 而且是有沙發椅 還有挺唯美的檯燈

店面她是分左右2間...
今天是在左邊店面。

意外的店面感覺不大
但是裝環很不錯!!

有興趣可以到照片區看看....

至於服務方面呢?

點菜也很親切!!而且女生很可愛XD

唯一缺點就是她不是劃菜單
而是給你菜單 然後要到櫃檯點餐跟結帳XD"

還有餐出的速度必須要有點耐心。﹁。"

至於菜色呢跟價位呢?
價位來說其實不貴大概都在180左右...而且量也很夠

外加有送小沙拉(真的很小)跟一杯350CC的冰紅茶或美式咖啡

PS中的PS!! 他們還沒收服務費唷....

第一次去吃

今天的點菜有:

我:泰式檸檬酸甜起士豬排
感想:果然很有泰式的口感...配菜是蝦捲!!
很不錯吃
而起士豬排+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整個很搭>ˇ< b

阿青:X.O醬嫩豆腐燴飯(大概是這樣?)+起士
感想:他們X.O醬也是辣的很過癮...而且豆腐真的很嫩(是用炸的)
搭配燴飯整個就是...好吃!!

阿芙:茄汁海鮮燴飯+起士
感想:海鮮的量很多唷...不會只有一點點 然後最特別是,
裡面還有放金珍菇跟九層塔!!
或許你會有訝異,但是其實口味很搭!!
而且份量也很多XDD

例外我還有點一份
超值小拼盤:
內容物有 『海鮮餅』 『薯條』 『炸嫩豆腐』
(可惜這個我沒拍到照片= =|||)

海鮮餅!!值得推薦 真的好吃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確實很值得!!
至於薯條 我是覺得SOSO 還ok拉 但是覺得或許比較沒啥特色吧?
而炸嫩豆腐它有附加韓式泡菜唷....整個也是很好吃XDD

吃完的感想是...以後有機會 要再來嘗試她其他美食!!
餐點很多...害我每樣都很想嘗試看看XDDD

有機會來台中的朋友!!
鳳 大力推薦『Slow Down』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情人約會 或是聚餐XDD

還有如果要去....
記的一定要找我唷XDDD

感謝大家的收看^_^
SHIN 2007-10-29 23:48:49

好遠...

版主回應
還好吧 台北到台中

座統聯便宜又不會很久XD
2007-11-05 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