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5 03:06:38喵不肯睡=~=

饒了我ㄅ~~~

Hone他大概是失意到瘋了ㄅ...

打電話給我對我說了一堆道歉的話,竟然還希望我跟他再在一起,我實在很想直接跟他說...你作夢..下輩子再說吧!!可是...念再他對我偶爾一往情深,每次都把我說的像天使一樣,我還是用了一套很就的說辭拒絕他了...說我們不適合.
不過我還是說了我的真心話,就算我現在沒有男友也不打算跟他再在一起,而且我也不想在重回以前的生活,他說的對,因為他當初不懂珍惜,現在已經失去機會了,我對他也的確是已經心灰意冷,跟他說了這麼多次,他還是只把我當成生活的重心,生命的寄託,我希望的是,我也再次言明,我希望他能有屬於自己的重心,而那絕對不是我...

原來他始終參不透我說的"在愛別人之前,必要先使自己成為一個值得愛的人,包括自己也愛自己"的涵義,希望...他有一天能真正了解,找到自己的歸屬,忘了一切過去的是是非非,懂得把握現在,把握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