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1:04:26無敵小海獅 ♥

0826

好樂迪

好開心

你們送我的禮物好喜歡

好久不見好想你們

噢唱完之後還去饒河

在走天橋的時候

突然

我們後面那2個男的

開始唱(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

笑死我跟張小了

原來盧廣仲有好多好多人愛他

他的馬桶蓋還真可愛




黑黑

我最喜歡用照片說故事了
這是生日禮物

嗯嗯嗯嗯嗯

很棒很喜歡

味道很舒服

人生第一瓶香水

我會好很珍惜

哈哈

好久不見了小小小麻糬

跳舞的女孩

哈哈

昨天我們都很智障

跳舞加油

課業也加油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這張很經典

是小麻的大嘴
親愛李揪啾

對不起啦

昨天讓你等這麼久

看你的網誌

好像有些小小煩惱

乖啦

不要亂想吼

嗯嗯
親愛張小

還帶男人

很刺眼哈哈

他他他他通過朋友關啦

帶他回去見媽媽吧

放心紅包我會包很多

我知道現在你會想打我

哈哈

他對你很棒

祝你們在一起很久很久

順便幫我介紹一個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