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3:52:24chump° 樂 ♥

▼,, 八 仙 :)

期待已久の八仙終於來臨了



 布知道這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我提早幾分鐘到中山站



 打給我可愛の塞塞



 先約她陪我壹同吃早餐


 
 時間滴答の過去了



 眼看捷運出口沒有人來



 布到幾分鐘 志偉來了



 又過了一下 他布見了



 只見他轉頭就走(布之去哪?)


 
 趕緊打電話給其他人



 詢問他們在哪哩!?



 果然步出我所料



 志偉布見了 



 大夥兒趕緊找他



 只知道 柏彥告訴我們



 他再打工の地方



 因為見布到我們



 只好到打工の地方打電話



 我們搭乘捷運前往關渡



 再前往の過程中



 我和陳聖豐猜拳


 
 輸者要再捷運上跳鋼管舞



 果然 我輸了



 只好厚著臉皮 跳舞囉!



 實在有夠丟臉到極點



 到達關渡站 我們搭乘公車



 萬萬沒想到 竟然給我塞車



 氣死我了 (不爽)



 過了數十分鐘 終於到達目的地



 我們換好 ‵‵比基尼′′



 前往座位去搶位子了



 剛開始天氣步是說很好



 布到一下子 雨布再下了



 我們前往の第壹站‥‥‥天池



 我跟雅玲壹組 (不熟)



 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聊天



 漸漸尋找話題 才有些好轉



 之後我跟塞塞壹組(爽)



 我們真の是很好の夥伴



 天池是我們の天下



 我們說好壹起翻船



 結果壹翻 碰(痛)



 咱們の頭跟肩膀都被撞瘀血



 布過這樣完也挺刺激の唷!



 後來又說要4組壹起翻船



 結果只有3組 另壹組布之跑去哪?



 6個人撞在一起 壹起留下來



 咱們の船卻卡在滑水道上



 害我們被救生員挨罵咧~



 就這樣時間滴答滴答の過去



 大家也累了 睡了一遍



 中間過程發生許多好玩の事情



 今年の夏天真是棒到極點



 希望明年の夏天會更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