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15:33玫瑰.藤

**白天不懂夜的黑**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主唱:那英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 * * * *

黑夜給人空曠的遐想空間,隨著夜夜的黑思緒夾雜著酸甜苦辣
也只有在這沉寂的夜裏,才聽的到內心深處的呼喚
我喜歡夜的靜 夜的沉,不受打擾的思緒隨我任飄搖

在夜裏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想著你
在夜裏 我可以輕輕柔柔的吻著你
在夜裏 我可以完完全全的擁有你
也只有這時候才是屬於你我的世界
深怕黎明的來臨 打碎我編織的夢境
深怕驟起的陽光 蒸發你僅存的容顏
不願白天帶走你    只願……
夜  能讓你走到我的世界裏

上一篇:老鼠愛大米

下一篇:§§ 別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