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14:16玫瑰.藤

老鼠愛大米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這首歌老鼠愛大米正流傳每個角落呢,不知你是否也聽過這首情歌了,知道這歌時是好幾個月前朋友傳給我的訊息,那時對它還不熟悉,只知歌詞的意思,現在哼唱這首歌,心裡還真有不同的感受,簡簡單單的詞意,竟然能吸引人們的心靈,可見凡有關情、愛的故事,是多麼的深入人心。

那天和朋友相聚,巧遇其中一位朋友剛好正處於失戀的階段,我們二個女人面對這一位失戀的大男人,還真不知如何安慰,只能靜靜的聽他傾訴一番,此時當一位好的聽眾我想是最佳的選擇,在回家的路上,他對我們說他放一首歌給我們聽,一首好聽的歌,我聽到一首即為朗朗上口的旋律,及印象深刻的詞句,這歌之所以吸引人們,我想它敘說著二人之間深厚的情感,卻又不能在一起的無奈,他一邊開著車,一邊唱著歌,我聽見他歌聲中夾帶著心酸,此時我心想,原來男人心和女人心一樣,當面對一份難以割捨的愛時,內心是如何的痛苦,原來不只女人對愛情有著執著的一面,男人在面對一份真摰的情感時也是相同的。

有人為愛終其一生,無怨無悔,無私的愛更加動人,只因要你幸福、快樂,再多的苦都願意,看看這人間的情愛是多麼偉大及令人感動………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白天不懂夜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