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08:43:32倔強的寄居蟹

看著你,還是忍不住‧哭‧了

那天早上

你下班

悄悄地躺在我身邊

我醒來了

你微笑

把我緊緊抱著‧不放

我回應你

好愛你

靜靜的聽你說話

靜靜的享受著難得兩人時間

我睜開雙眼看著你



如果,我有做錯什麼事情!不論如何請你原諒我。

你說

為什麼這樣說?

沒有!沒有!我只是說,如果,如果!

你想了想

嚴重的,是你背叛我!

不嚴重的,還沒有遇到!

我閉上眼睛。

眼淚從眼角留下。

我想:對不起!無法彌補我做的那件事情吧。

我努力整理自己的情緒,轉著頭把臉上的眼淚在枕頭上擦了擦

睜開雙眼,看著你,我還是,忍不住

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