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2 01:35:08倔強的寄居蟹

最近的日子

好久沒有動動手打心裡面的話!

很累,對生活上所有的事情。唯一可以讓我暫時休息的地方就是在他的身邊。

與他交往了快四個月,我似乎對愛情有另外的看法。

我不再去胡思亂想他是否對我真心,因為我看到了。

身活上的差異極大。他白天睡覺,我上課,晚上我睡覺,他上班。每天固定兩通電話已成了我的習慣,也是他的習慣。

在與他認識的工作地方,同事幾個知道我有回去唸書,其他的同事都問我現在在幹麻?

我前幾次回去,都有說現在再跟媽媽一起工作。可到今天我回去看他們的時候,我變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能夠盡量逃避那些詢問就逃避吧!我跟自己是這樣說的!

現在的我,有些茫然。

他工作的地方是PUB,是間單純的PUB。可對現在是個學生身分的我,就有某些程度上的差距。

有了我,對他也是個負擔。

因為,目前我生活壓力大。功課壓力重,沒辦法半工半讀。所以在一些花費上必須要他來支付。但他自己生活也不是很好過,凌晨下班,又要準備去送報紙,送到早上8.9點。就因為想多賺些錢,我心疼也沒有用。也不能做些什麼好幫他的忙。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很不該。

能說些什麼呢?

就先這樣子吧!!

太多事情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