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1 16:47:17倔強的寄居蟹

深陷無底的流沙

愛情有沒有可以堅定的結果?有沒有?你說!

是我。我是那游移不定的那個笨女人。

深愛著一個交往將近要一年的男人。他的好、他那似小孩的微笑、他的愛不善於表達、他的激情、他的深吻、這個與我談了將近要一年的遠距離戀愛的男人。他‧他‧在那個他還沒出現時,她很愛很愛有個小孩子味道的他。

你是我朋友的高中同學。其實,那個你在去年畢業旅行就已經出現。我們之間的小小變化,當時,我摸不到,感覺不到。但,現在正在寫這文時的我,畢業旅行跟你的淺淺互動陸陸續續在記憶抽屜搜尋到!

第一晚,跟你和其他兩個朋友一起去買宵夜,幫你們三個大男生煮溫泉蛋、幫你們看著、幫你們拿塑膠袋裝熱騰騰的蛋、等你們在現場吃完。
那晚,我們那群跟你們瘋狂的玩國王遊戲。跟你只有一次近距離接觸,那就是我跟你被國王點名到,一個要坐在對方身上。我大方的走到你身邊坐在你腿上。之後,我們就沒有再接觸到對方!

在學校遇到你們,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打招呼。只好,裝作沒看到。沒想到,因為你是我同學的朋友。跟你漸漸有著互動。一起去夜遊坐你騎的車、一起熬夜去唱歌、一起去吃晚餐。

3/18那晚,看著你彈一段吉他,看著你打著自己編註的搞笑歌曲,又與你們打完麻將〈我是初學者〉,因為時間太晚,只好睡在你們家。四個人擠者一張由兩張單人床合併的床,我則睡在你身邊。隔壁是我的女生好朋友。雖然有朋友在身邊,躺在你旁邊我的心卻不停的急速跳動。

你怕對女孩子不禮貌,你離的我遠遠地自己一個睡在床邊。擔心你會滾下去,就告訴你我旁邊位置還好多可以睡過來一點,你移到我身邊。很近、很近。我的心跳動的更快。那晚,好熱,我不停的翻身,睡著又醒來。起來去廁所,躺回床上,才發現你離我更近,近到..我只能側睡。我側睡面對你,聞到你身上的味道。彷彿,我深愛的男人就在我身邊。我伸出手拉著你的臂膀。你沒有躲開。你的臉始終背著我,我的手感覺到你的心跳。

我也心跳的好利害。

過沒有多久,你問我是不是睡不著。我點頭。

開始就一段沒一段的聊著天。你說你經常翹課,我提醒你不要醬子,要好好上課。當時隨口叮嚀的我沒有想到,你這樣愛翹課的男生,居然沒有因為一晚沒睡還是上完了那天的滿堂。後來,聊累了,你開口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早餐。
中間的記憶,讓我這兩天不停地回想。

那些感覺。到底意味著什麼?

我害怕自己的深深陷入那流沙裡,雖然我已經陷入。

我寧願是自己自作多情想太多。甚至,已經有想法要跟你保持距離,雖然你把重要的課本借給了我、還是要還給你。

我,抱著深愛的男人。重複著說:我不會離開你,我愛你、好愛好愛你。靜靜的,一個人掉著眼淚。

我想,是我自己走錯了路。不小心踏進那流沙裡。

我不敢前進,不敢動。

不敢想放完假,回到學校的我,是多麼渴望見到你。不敢想,我們會不會有另外的接觸。

是啊!也許,就是我想的太多。

你,根本.....不會把這樣的我掛在心上。

是我!是我。有了一個深愛我的男人卻還不知足。

是我,錯的人是我!!